這一刻我才真正體會人心的可怕

之前我不是不懂

只是不想把她想的那麼複雜

最近

我氣炸了

但也只能生悶氣

因為我不想讓人覺得我難搞

哈哈....她太厲害了

好想頒個獎給他

面善心惡

這是形容你的最好寫照

ㄏ......好諷刺喔

表面跟人相處的那麼好

卻把人說的那麼難聽

感覺妳好像拿石頭在砸自己的腳

妳把我當什麼都不知嗎?

哈哈...說難聽點

妳根本不是我的"知心"好友

是泛泛之交

不是嗎

妳不會以為我把你當好朋友吧

那就太瞎囉

我才不想有你這種心機的朋友耶

我寧願一個朋友也沒有

也不想跟你再有瓜葛

但我知道不行....工作上互相有接觸

哀...真是不幸阿!!

不知....希望你能改改你的那個虛假的心

不然最後吃虧的會是你自己

真的.....

不要以為人都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