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好差喔!我真的很不想和妳吵架妳知道嗎?

我真的沒有想要和妳吵架的意思,妳了解嗎?

當我們每一次吵架的感覺都讓我覺得好難受~

或許沒有人能體會我的感覺,但我只知道每次說的話都是為妳好~

每一次我都把自己的搞的好ㄍㄧㄥ~

為了不讓妳發現我的不對勁,我都盡量的壓抑自己~

距離這麼遠,深怕就因為某一次吵架吵的太兇而結束了~

這是多麼恐怖的事,我才不想要這樣勒…

我知道我們不常吵架,但每次一吵架總是讓我覺得心驚膽跳的~

就怕哪一天真的變成這樣,我才不要這種結果勒…

我知道要我們不吵架是不可能的,但我希望的是~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如果可以竟量不要吵架就不要吵~

因為在電話裡吵和面對面吵總是更多了一分不好的感覺~

不知道妳是否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

但我只求這樣而己,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