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暮低垂   人間塵煙一切歸於止靜 

生活四週  靜如挪威森林中的寧靜處

心中內心  止於高山湖一般!

那天  見到的人、事、物     

妳的臉龐浮現些許的難過與感傷

或許我該在乎妳的表情

或許我該不以為意當做沒發生  

或許我在乎妳的態度跟舉止 

或許我根本不用在乎妳的感受繼續對妳

或許我在乎妳的心情起伏

或許我根本不用在乎妳的心情變化

"在乎" 與 "不在乎" 這幾個字給了人們一個很大的區隔,人會因為環境去在乎些許事情...有時在乎會影響一個人整天的心情。

有時人們的不在乎卻是失去一個真正的答案。

有時常聽到人家在問...您在乎嗎?妳不在乎嗎?

我常問我自己...當我在乎別人時,別人是否也在乎我!

當真心對待卻被別人的在乎與不在乎其他事情而踐踏於地上,當不理會時卻又被人家說不在乎時!

這是心中雖有試問對方當自己真心被踐踏時的問題,卻無法開口!

所以當問我在不在乎時!我會告訴妳...在不在乎不是在於我自己,而是妳自己!

妳認為在乎我便在乎妳認為不在乎我會考慮我是否該在乎!

或許這是被動想法.....

因為

妳是我值得這樣對待的人,我希望有我的陪伴歡樂遠遠超過悲傷。

各位永遠在乎自己心中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