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感"對於女生很重要...  
男生也知道...  只是男生知道了多少?
這問題很天真的自以為我知道.........
很天真的自以為...
我只要一直喜歡著妳... 妳就能有安全感...
很天真的自以為...
我只要陪在妳身邊... 妳就能有安全感...
很天真的自以為...
我只要牽著妳的手不放... 妳就能有安全感...
很天真的以為..............
而我卻忽略了一些更重要的細節...
女生缺乏安全感...有時是因為需要另一半的鼓舞與安撫..
我卻沒有好好做到...
女生缺乏安全感...有時需要你陪她談論一天的生活瑣事與商量一些決定...
我卻沒有好好做到...
女生缺乏安全感...有時是遇到了困難想跟你求救...
我卻沒有好好為她解憂...
女生缺乏安全感...有時常常需要知道你對某些事情的建議...
我卻沒有好好的聆聽...給點建議...
兩人在一起...
重視的是一個內心的親密感...而不只是在一起從事相同的活動...
我沒認真的去探討女生的真正需求...
一切都自以為的我知道 我懂
其實女生不希望她的另一半...
壓抑著自己的感情...
或保留了某些心事不願說...
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不安全感...
而讓女生感覺到了一種疏離感...
加上冷漠與溝通不良...
女生要的...
是希望另一半能用心的在乎她想要的幸福...
關心她的生活...
重視她的意見...
不要有任何的理所當然念頭..
而我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很努力的去改變  只想讓妳擁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