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心中

或許不是獨一無二的
但是
她 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她 的親切感是獨一無二的
她 的歡喜感是獨一無二的
她 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心中的困擾
她 總是可以在苦悶的時候帶給很多人歡笑
她 總是散發出陽光般的笑容
她 總是發揮出比一般人都要厲害的起笑工夫
她 可能有點小迷糊
不過這才是她可愛的地方
她 可能懂得比一般女生還多
不過這樣的她顯得更迷人
她 可能跟她有點像
不過她卻更加開朗笑嘻嘻
她 有一個跟我一樣的理想
一個人不會無聊了
這樣的 她 是心動的人
這樣的 她 令人心動
無意之間的就會被 她 給吸引住
我是 影子 隨著光的搖擺而漸長 你是 我軀體 帶著我的影子要去哪裡
你走在黑夜帶著我的影子我的心 你走在黑夜失去光明怎麼看清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