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想哭 想起失去珍惜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的脆弱 想起自己無法保護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心已碎 想起因訊全無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真的很笨 想起妳無情的傷害我

因為心痛才知道眼淚是 鹹鹹的 想起和妳在一起的回憶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是多餘的 想起在妳身邊的不是我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快無法呼吸 想起妳的人徹夜難眠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癡情 想起我對妳的付出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好傻 想起我對妳的好

因為心痛才知道自己的犧牲 想起我對妳的一無反顧

因為心痛才知道生活是黑白 想起看不到妳的痛

因為心痛才知道眼淚的辛酸 想起我對不起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難過 想起眾人給妳的責備

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心酸 想起受欺負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孤單 想起不在我身邊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傷心 想起真的很想很想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心碎的感覺 想起無法在見面的妳

因為心痛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痛 想起一動一笑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