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時間這份工作我已做了快六年,
從剛開始完全不懂,到現在得心應手,
這中間花了許多心力,也累積了許多經驗.
雖然每天面對這樣的工作環境,大多能適應了,
但是有時面對使用者的無理狀況,
還是有許多無奈呀~ 常常問自己,這樣的工作環境還能習慣多久,
面對同事的龜毛,大牌,無理,大小聲.......
我們還要忍氣吞聲,強顏歡笑,
這樣的生活還要忍多久~
有時一整天下來都覺得好累呀!
這是種精神上的疲憊,
真正能體會的沒幾人吧!
身邊阿娜達與我是感同身受,
我想這也是讓我們感情堅定的原因之ㄧ吧!
一起工作在同公司上班,一起面對難題,一起發牢騷,(之前啦,現在她離職了)
大概就是人家所謂的"革命感情"吧!

每當工作上讓人不是滋味時,
我總會找個地方躲起來安慰.
從每次處理過程中得到一些經驗,
就當是累積自己的智慧吧!
人家常說"人有百百種",
真的一點也沒錯.
每種個性的同事都見過,
讓我們有了一種很深的體會~
現在的社會已無"常理"可言了!!!
許多人仗著自己臉皮厚,聲音大,
說出甚至做出許多不合常理的事,
也是一副臉不紅氣不喘的態度,
真的是讓人無言以對呀!
幸好經驗的累積,
讓我們面對這種情況時也不再是氣憤難耐,
有時笑笑就過去了,
因為整件事情中損失的是那個人,
他貶低了自己的人格!!!
許多事情換個角度想真的會讓人有不同的體會,
無理的事也不再被放心上了,
好比人家說的~
不要用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幸好這點我做的還算不錯,
否則要如何在這樣的生活中生存呢?!

工作的無奈,
心情的無奈,
無奈過後更要打起精神,繼續努力工作囉!
還是得為了五斗米折腰呀!
發發牢騷,
紓解情緒一番,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