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時間,撫平我們的虧欠,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多久沒見面,孩子氣有沒有變,還記得我們從前笑的那麼甜,
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溫柔的前面, 我們發生了依戀, 過幾天過幾年傷會好一點,
我收著照片, 安靜在盒子裏面, 回憶是你我剩下唯一的關聯
Baby,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我想起妳, 妳有一個他, 好久都沒說的話, 你好嗎
問候是我對你 好想說出的話 現在 你 過的好嗎?
我想起妳, 妳有了他, 是否依然為了愛, 變的很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嘟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